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6年01月03日 00:00

系部处室: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各系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我院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拟订于11月下旬举办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体育指导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201511月21--23日。视报名情况增减比赛时间。

四、比赛项目:学生团体赛(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双)。教工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

五、比赛地点:西院文体活动中心。

六、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场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21分。每场比赛每队上场8人,每人仅限出场一次,学生比赛出场顺序女双-男单-男双-女单-混合双打。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分组交叉赛,决出最后名次。

  七、报名人数:

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10名(其中5男、5女)。

八、报名资格:

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正式注册在档学生,报到时须交身份证审验,如有冒名顶替,将取消全队参赛资格,并全院通报。

九、报名方法和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系部于201511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形式发至体育部杜聚肖,并请打电话确认。

联系人:杜聚肖 QQ:352694167

联系电话:办公室:0311—87115040

手机号:18132659912

十、录取及奖励:团体比赛录取前六名颁发奖。

  教工双打比赛取前八名颁奖

十一、裁判员由承办单位聘请。

十二、注意事项:学生组参加比赛的队员,比赛只能打一场(单打,双打或混双的一场比赛)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体育指导委员会

0一五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