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学生车辆管理的通知

2016年01月03日 00:00

系:

为加强校园内机动车辆管理,维护学院正常的校园秩序,确保师生交通安全,结合前段时间对教职工车辆进行统计并录入了车辆识别系统,对食堂、超市及外来送货车辆进行了出入证管理的基础上,现对我院学生车辆进行统计,统计后发放河北政法学院车辆通行证,并指定学生车辆停车位,要求必须有序停放在固定泊车位内,不得停放在教职工停车场、主干道、消防通道及其他影响校内交通、行人出行的地方。

实施学生车辆证卡管理、定点停放后,没办理证卡的学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请各系部尽快统计在校学生包括摩托车和电动车在内的准确车辆信息,并于11月6日前将统计结果报安全工作处备案(行政楼103和108房间)。电子版发至88296670@QQ.com

联系电话:87115092、87115002

附:学生车辆统计表

安全工作处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