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团总支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法律援助”活动

2016年04月11日 00:00


继承五四传统 创造无悔青春

---法学系团总支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法律援助”活动

2016年4月7日中午,政法学院法学系团总支带领本系青年团员,在政法校园里进行了一场名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法律援助”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隆重开始,法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国敏和院团委书记李秀章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主要采用有奖知识问答和法治宣讲的形式,同学们把创业中容易碰到的法律问题汇编成小的问答题,和现场同学互动,并发放小的纪念品,现场气氛活跃。


法学系的王志成同学现场进行才艺展示


此次活动发放传单500余份,并开设义务咨询台,聘请法律专业老师为有创业法律问题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也是一次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相结合的过程,既培养了学生的正义感和社会使命感,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学中用、用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