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暑期社会实践(一)

2017年09月14日 00:00


----河北博物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参与志愿者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2017年暑假,法学系在河北博物院设立社会实践基地,一支由14名师生组成的“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暑假开展为期十天的志愿者公益服务行动,让爱在暑期延续。

2017年7月22日,“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博物院社会实践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法学系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成员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

博物院的工作人员为小分队成员认真进行岗前培训

张国敏主任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讲话,严格强调了学习纪律

大家认真听讲,把注意事项都仔细记录

博物院的工作人给大家介绍博物院公共设施的分布概况

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博物院的重点文物

在培训结束之后,博物院的吴主任为大家佩戴了志愿者的上岗证,大家光荣地成为了河北博物院的志愿者。

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接待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张国敏主任还特意给实践小分队的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1. 统一着装上岗,佩戴标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体验省情 服务群众’”胸牌,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为我院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2. 严格遵守河北博物院工作时间,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博物院的规章制度,并坚守工作岗位,不脱岗、不无故离岗。

3.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供优质志愿者服务。

天气虽然非常炎热,小分队成员们的服务热情却异常高涨,期待着接下来10天志愿者服务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