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举行青春“朗读者”聚会暨“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颁奖典礼

2017年09月14日 00:00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为了让广大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系于3月25日面向全系657名共青团员发起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法学系青年团员踊跃投稿,活动主办方共收到征文46篇。经过评选,共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五名,优秀组织奖一个。


6月21日,法学系举行青春“朗读者”聚会暨“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颁奖典礼。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国敏、副主任王彦、团总支书记张琳、辅导员董政军、杜佳怿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法学系各支部的团干部、80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相聚在一起,召开本次青春“朗读者”聚会,以少年之名,朗读青春之华彩。

年轻的共青团干部们表演了精彩的“青春”主题的诗歌散文朗诵。

颁奖典礼在共青团干部合唱的《共青团员之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国敏主任为获得一等奖的王姣姣和张毓楠同学颁奖


王彦副主任为获得二等奖的15级司考2班张星星,16级专接本1班申光耀,16级专接本2赵子妍,16级专接本2班杨毅聪等四位同学颁奖。

张琳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15级司考1滑雅敏、16级专接本2班于寒、16级公务员1班安梦豪、16级专接本2班范轶璐、16级专接本1班邓富飒、15级专接本班102宿舍代表等六位同学颁奖。


董政军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16级专接本2李亦婷、16级公务员1班、16公务员2班张佳琪、15级专接本班刘晓丹、15级司考1班王丽媛等的等五名同学颁奖。

杜佳怿老师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16级专接本2班团支书高鸿丽同学颁奖。


最后举行的是法学系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摄影:王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