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2017年06月29日 00:00

又到一年毕业季!2017年6月9日晚6时30分,法学系“骊歌虽起 不说再见”毕业生晚会在学院小礼堂隆重召开。

法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为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法学系主任张国敏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致词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有青春活力焕发的歌舞节目,也有让人泪目的音乐剧,有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还有充满童趣的手风琴演奏……整场晚会凝聚了法学系全体师生对于14级毕业生的祝福和不舍之情。


郜金泰老师和毕业生一起表演传统曲艺节目——相声

离别不是愁,终会再聚首!法学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倾情合唱《友谊地久天长》,我们永远是朋友!歌声虽不完美,但真情流露,把整个毕业生晚会推向了高潮。

201516级的学弟学妹们自编自演音乐剧,把2014级学生3年的大学生活缩影在了舞台上,从入学到毕业,一幕幕催人泪下。

今天,你们是桃李芬芳,明日,你们是国家栋梁!启程吧,2017届毕业生,你们的未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