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开展“画出军营梦”手抄报展暨大学生征兵普法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00:00

为了激发大学生爱军尚武、立志报国的思想情怀,鼓励他们积极参军,努力成为现代化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2017年512日,法学系团总支携手系学生会开展“画出军营梦”手抄报展暨大学生征兵普法宣传活动。



法学系各支部积极发动本班团员创作“画出军营梦”主题手抄报,经过精心筛选,共有24幅优秀作品被展出。


法学系共组织16级200多名学生参观了本次手抄报展。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手抄报展,增强了对强军梦和青春梦的理解与体会。


同学们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作品投票


法学系学生代表还对高职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和网上应征报名的方法和步骤进行了宣讲,并介绍了参军服役的相关政策规定。


通过此次“画出军营梦”的手抄报绘制和参观活动,青年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防力量及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更深刻地认识到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更是建功立业、报效国家的难得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