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教师王彦应邀参加河北省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 和优秀妇女法治文艺节目评审

2017年11月10日 00:00

2017119日上午,法学系副主任、副教授王彦老师应省妇联之邀,参加了河北省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和优秀妇女法治文艺节目评审,与省直有关部门的专家学者一道担任评委,对各地市和有关部门报送的妇女儿童维权案例和妇女法治文艺节目进行点评和评选。会议由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主持。省妇联组织此次评选,旨在通过典型案例和优秀节目,倡导男女平等和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王彦老师积极参加我省妇女维权工作,20168月至20177月,他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立法起草工作,该条例于2017728日经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201767日王彦老师在秦皇岛为全省各地市妇女干部培训班讲授《民法总则》。王彦老师也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妇女维权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