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系成功举办第二期“法律文化沙龙”

2017年11月10日 00:00

20171030日下午, 法学系成功举行第二期“法律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专接本教研室承办、教研室主任郜金泰老师主持,法学系主任张国敏、副主任王彦、骨干教师田华、高沛勇、吕新建、宗泊、武小欣、董政军、团总支书记张琳、教学秘书田亚芹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号称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展开。热身环节,来自16级专接本的6名同学就“共享单车是否应该进校园”展开一场精彩辩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术气息浓郁。

老师们分别从民法、刑法、行政法角度,给同学们讲解了“共享单车”涉及的法律问题。

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妙语连珠,精彩纷呈。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思辨视角和学习范围都得以拓宽,师生之间的关系也更加密切。老师们的经典点评,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提高职业能力!


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