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等五位通知学习的通知

2018年11月09日 00:00

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

姜开斌、王继才、吕保民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英雄、宣传英雄。10月9日,中共河北省委作出《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保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向5位先进典型学习的时代意义

当前,深入学习、大力弘扬5位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对于推动全院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系团总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5位先进典型事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以典型为范、向先进看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中来。

二、加强学习宣传,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5位先进典型的热潮

各系团总支要把学习5位先进典型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各系要充分运用网络、手机微信、QQ群等新媒体等宣传资源,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的时代风尚。

三、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

各系团总支要把学习5位先进典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学习5位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推动工作新局面。要以5位先进典型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院团委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