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讲修宪成果 维护宪法权威 ---------法学系举办宪法修正案主题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00:00

为庆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宣传宪法修正成果,维护宪法权威,324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学系党支部、团总支组织本系党员和青年团员在石家庄新华区泰安社区举办了宪法修正案主题宣传教育暨学雷锋义务法律咨询活动。在活动中,我们通过图板向社区居民展示了本次宪法修正的内容,对修正前后的条文进行了对比,现场宣读了宪法修正的相关文件,并解答小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法学系教师王彦、高雁、董政军、张琳、王硕和8名学生干部组成宣讲团参加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义务法律咨询

“法制流动课堂”

为居民讲解宪法修正案的内容

社区居民们表达了真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