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讲修宪成果 维护宪法权威 ———法学系举办宪法修正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00:00



为庆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宣传宪法修正成果,维护宪法权威,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学系党支部、团总支组织本系党员和青年团员于314日在校园内举办了宪法修正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图板展示了本次宪法修正的内容,对修正前后的条文进行了对比,现场宣读了宪法修正的相关文件,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法学系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主题宣传教育,帮助全校师生全面掌握本次修宪的内容,深刻理解宪法修正案的意义,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系学生宣讲宪法知识



法学系师生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