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让国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司法实务系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04月15日 10:42

2022年4月11日早7点,司法实务系在校本部国旗下举行了升旗仪式。党群工作部部长韩文成、司法实务系主任赵红星、教学副主任张琳、行政副主任刘耀莉、教师刘畅、郝振建、赵倩楠及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1级专接本1班的苏泽嵘和民事执行1班的张羽嫣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重视国防安全教育,永远保持着对国家的热忱之心。

赵红星主任做了“四加强、一防范让国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讲话:一是加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切实加强体育健身,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三是切实加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教育;四是切实加强学习目标管理;最后提醒师生谨防电信诈骗。鼓励学生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司法实务系学子发扬艰苦奋斗之精神,牢记当代青年之使命,为共创政法学院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