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青春使命

2020年11月03日 15:0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9月20日,学院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系共有1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班。

9月20日晚上,按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计划,法学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行政楼501组织培训班学员开展自学、讨论。首先,郝振健、刘畅两位老师讲解为学员们讲解了主题纲要,给他们指引了学习方向。随后王静怡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学习党课材料,并围绕党内政治纪律相关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学员们总结、复习党课学习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以及自学研讨,学员们加深了对培训课程内容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做好分内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