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法学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00:00

1127日下午,法学系在25教室举行以“昂首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法学系17级专接本班和公务员班的8支代表队24名同学参加竞赛。

法学系副主任王彦、民法教研室吕新建、团总支书记张琳和辅导员王硕四位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分四场进行,比赛开始之前,参赛同学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有序就坐。主持人向选手宣布比赛规则,随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发挥稳定,但进入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后,各组之间的差距慢慢拉开,紧张而刺激的抢答及风险题环节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7级公务员2班的由贾敬伟、李鑫萍、董逸涵组成的六队获得第一名,17专接本2班刘泽辉、邢嵩嵩、陈红苗组成的七队获得第二名,17公务员1班焦正凯、李迎蕾、蔺靖仪组成的三队获得第三名。17公务员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互动环节,观众积极抢答问题。

抢答环节,选手们积极踊跃富有激情。

比赛结束,张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教导同学们认真了解团务知识,关注国家政治,及时了解党的政策变化,做新时代大学生。

评委老师们为参赛的获奖小组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让法学系广大青年团员尤其是17级新生了解了更多的党的十九大知识以及党团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对团员的基本要求,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中的起到积极作用,切实增强了团员意识,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