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开启后疫情时代的学习征程

2020年11月03日 14:22



2020年9月21日清晨,法学系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新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同学们都挺起脊梁和胸膛,目光随着国旗一点点在升高。此时此刻一股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同学们的心头油然而生,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声合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完毕后,法学系张国敏主任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开学第一课”——《开启后疫情时代的学习征程》,鼓励同学们开启后疫情时代的青春新征程,要涵养同舟共济、命运与共的胸怀格局;要弘扬尊重科学、不懈探索的奋斗精神;要牢记心怀家国、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

随后,19级学生代表赵晓伟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学习初心,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之中,并积极倡导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感恩他人,奉献社会。

升国旗仪式让每一位师生的心绪得以震撼,进一步深化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使师生们的心里受到洗礼,浓浓的爱国之情溢满校园。

1F9A6

新学期法学系举行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175EB

法学系主任张国敏教授给同学们上国旗下的开学第一课

1ECF4

学代表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C997

师生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