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法学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6年11月18日 00:00

2016-11-04 法学系团总支 HBZF法学系


 11月2日,法学系召集14、15、16三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干部,在15教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座谈会。


会议由辅导员马驰老师主持


团总支书记张琳老师讲解学生干部职责


 辅导员董政军对近期早操、课前十分钟和晚自习情况进行了点评

韩轻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














致法学系全体学生干部的一封信

各位学生干部、大家好!

看见这么多16级新干部加入,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法学系学生干部的队伍在日益壮大,在这里我代表法学系各位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这里我要给我们在座的三个年级的学生干部说两点意见:

1、我们对在校大学生要培养一种“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这样就需要一批素质高的学生管理队伍来管理。具体到学生的考勤(包括早操、课前十分钟晚自习等等)、各种考评(文明班级、宿舍卫生等)、组织各种活动等等,这就需要我们学生干部,所以,做学生干部工作是繁忙的,也是比较辛苦的,这就希望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能因为工作而影响了学习。

2、学生干部的工作是没有任何报酬的,这就需要我们抱着正确的态度来对待,我认为:做学生干部,能让大家尽快适应环境,适应其他同学,有了这种适应能力,将来走上社会也能很快地适应工作。适应也是一种能力,说白了就是情商的体现,情商高的人,适应能力肯定强。 实践证明,我们的学生干部走上工作岗位后,工作能力要强于普通的学生。所以希望大家珍惜从事学生干部的机会,认真工作,锻炼自己。


在这里也要给对学生干部提几点要求
1、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2、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做文明的模范。
3、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争取优良的学习成绩。
4、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大胆负责,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5、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休息的矛盾。
6、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分忧为已任,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当中去,在各个岗位上弘扬开拓精神,开拓创新,推动我工作更上一层楼。

                                                                                    法学系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