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法学系召开第一次全系学生大会

2016年11月14日 00:00

2016-10-17 法学系 HBZF法学系


    2016年9月29日,法学系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全体大会,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表现优秀的同学和寝室进行表彰。

(一)文明寝室9个
    上学期舍风提高月活动,共进行5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共评出文明宿舍9个,分别是2#110,  1#116, 2#126,  1#109,2#122, 2#124,   7#307,  7#304,  7#412



 (二)军训先进个人26人


  (三)优秀学生会干部12名


  (四)同时授予张子元 于博鑫 杨志宇阳光体育部先进个人称号。


   (五)授予法学系政法微视频协会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颁奖完毕之后,法学系主任张国敏做了总结讲话  

     2016上半年,法学系学生违规违纪现象明显减少,学习风气明显上升,提前十分钟进教室率整体位居全院第一名,始终保持在95%以上,14级自考7科以上通过率超过71%。早操出操率始终保持98%以上,位列全院第一名,高质量完成早操,被评为“阳光体育先进单位”。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奖学金等各类获奖多于往年。各种体育赛事、文学活动、文艺活动、社会实践得奖率大幅度攀升,这些都是法学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法学系16级新生自入学以来,表现良好,受到全院任课老师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新的学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