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激发英语学习热情 展现社团文化风采 ------法学系举行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

2018年11月16日 00:00

          20181022日中午,法学系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在教学楼25教室举行,法学系主任张国敏、副主任王彦、团总支书记张琳、行政秘书郝培轩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法学系学生社团-----英语角牵头举办,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每位决赛选手脱稿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风格、个人展示和发音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昂扬,自信满满,用扎实的英语水平和流利的演讲技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大赛还设置了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诵读英文诗歌、演唱英文歌曲等形式,展现了各自的英语水平。

张国敏主任做总结讲话,她从选手综合表现、主题阐述、语言表达等方面做了点评,并给选手提出了建议,同时,她还勉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己、发展自己,锻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营造了练习英语的良好学习气氛,也展现了法学系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朝气与风采,同时,在进一步加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