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法学系2018年“新时代,梦飞扬”元旦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

2018年01月02日 00:00

又是一年岁末,又是一年岁始,2017122218:30,校本部大礼堂。法学系系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法学系主任张国敏、副主任王彦、团总支部书记张琳、教学秘书亚芹、骨干教师郜金泰、吕新建、李学勤、武小欣、高沛勇、潘志瀛、宗泊、董政军、辅导员马驰、杜佳怿、王硕。



晚会的开始,同学们以一则短片共同回顾了法学系成立至今的荣耀时刻,令人激动不已。张国敏主任的讲话总结了法学系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蔺思纯,宁琪琪同学为我们带来和风舞《桃源恋歌》,让我们感受到了二次元舞蹈不一样的风格。



通过小品《快递风波》,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防诈骗的知识。

颁奖环节,法学系在本学期在学院各项活动中,创先争优,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是丰收、是激动、是喜悦,他们是法学系的骄傲!

中华武术与行云跑酷的结合,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和精神上的冲击。

法学系所有教师激情澎湃,饱含深情的为同学带来的歌曲《北京的金山上》,表现了他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诠释了教师这份职业的伟大。

ALL of me》很好的诠释了相濡以沫的爱情。



悠悠球表演让同学们重温儿童时代的经典,唤回同学们儿时的回忆

范轶璐同学的《成都》,随着14届王志诚学长的露面,点爆全场

晚会的最后,随着一段群舞《茉莉花》的盛开,圆满落幕


新时代  梦飞扬

让我们吹响新时代的号角

让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

让我们用激情为2017画上圆满的句号

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18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