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法学系“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08日 00:00

2017年12月4日上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学系在石家庄西清公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法学系张国敏主任带队,副主任王彦、教师郜金泰、宗泊、行政秘书田亚芹以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法学系师生对广大民众进行宪法和人权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宣传宪法活动也让同学们将宪法知识、宪法思维、宪法意识内化于心,将对宪法的尊崇、对宪法的敬畏、对宪法的遵守外化于行,进一步彰显宪法的崇高地位。

宣传宪法的同时,法学系师生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接待咨询群众五十余人次,解答法律问题三十余个,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

本次义务法律服务活动,是让青年学子走基层,加强与基层人民群众交流、和群众一起学习进步的过程,更是法律人践行法治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在社会各界与学院的支持下,在法学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律职业素养的践行之路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