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团结进取 追求卓越

2020年11月03日 14:50

辅导员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虽然工作繁琐,但是细中见大。因此,在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常常体现在一言一行上,要使学生能在学习上有所成绩,就必须要有严格的生活作息制度做保证,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我对全班学生统一要求,强化内务卫生管理,并及时检查督导,使学生建立完善的卫生值日制度。宿舍卫生人人有责,为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创建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求学生正课时间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狠抓班风学风建设。这些平凡的日常工作的坚持,保证了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团结、精进、干净、安静,是法学系2019级公务员2班的代名词。

精进负责的导员与班委成员

      作为开学第一课,班会主题为“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督促学生们在校期间生活上要做好自身保障,学习上要最快速度融入学校氛围。作为导员会经常在学生们遇到困难时鼓励他们,让他们重拾希望,继续前行。

    班委成员们协助辅导员老师管理班级,虚心接受其他同学们的意见,并且积极主动学习。感谢班委们默默的付出,感谢遇见。

干净的宿舍卫生

    宿舍是休息、蓄力的场所,更是学生们的家、温馨的小港湾。学生们热心卫生工作,创造美好、舒适的环境。

安静的学习环境与团结的班集体

班级是一个学生心灵交融畅想的共同体,在思维碰撞中产生知识的火花、获得新知。互相促进,互相成长。每天会安排学生分享英语单词,积极背诵,无不欢乐。

同学们来自四面八方,理想与缘分交织使我们相遇。敢于创新、团结进取、谨慎认真使我们创造奇迹。你们在此挥洒青春、实现自我价值。新生活正徐徐展开,以皎洁的明月共祝我们拥有长久的欢喜和美梦。在这陌生的城市里,让人产生归属感的政法学院和一个温暖的班级,是老师们最大的慰藉!